木木

【Year And Year】

2.

他在很认真的注视她,他才发现他原来有那么想念她。三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,他也并没有每天都会梦到这个女生,但是当他看到她,所有模糊的清晰的记忆直直冲撞进心底,所有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一股脑冲撞进胃里。酸楚、欣喜。

“咳,”他假模假样地清清嗓子,以便冲散一些感情,“走了。”他抓住她的手腕。

“诶……诶?”

“什么。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我的公寓。”

也对,银酱说要他照顾自己的,不过公寓……果然还是要住在一起吗?她有些慌张地动动胳膊,这才意识到自己被抓得很紧。

“喂臭小鬼你干嘛拉我!”

“还不是怕你惹事。”他做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。

别挣脱,他内心深处的声音渐渐浮上来,别。

“多嘴阿鲁,我是那么无礼的人吗!”任由他抓着,她像只小兽似的张牙舞爪起来,冲田突然迈开步子向前走,神乐被迫跌跌撞撞地跟着。

都说男人的背影会给人带来安全感,她突然脑子里全是三年前他告别时留给她的那个背影,有些瘦,有些温柔。

冲田停了下来,转过身,神乐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到,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撞进他的怀里。

她不止一次地想象过冲田总悟的怀抱,她想这种恶劣的男人抱起来一定臭臭的欠揍得要死。眼下自己直挺挺撞进他的胸口,一股淡淡的柠檬洗衣液的味道笼罩在她周围,她突然想起来这三年里,这家伙远走高飞,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。

会不会很孤独?

“你这笨蛋,”他极力抑制住想要拥抱她的冲动,等她从自己胸口前移开,用食指关节敲了敲她的发顶,“一个人半夜乱跑也不通知我,这里不比江户。”

“我会担心。”他顿了顿,“旦那揍我怎么办。”

“没那么弱啦……"她语塞,半晌憋出一句无力的顶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冲田租住的公寓大小适中,倒很像他的风格,干净的房屋,四周有很多不知品种的树木,繁茂,郁郁葱葱。进门后神乐还是有些拘谨,却又想到是这家伙,干嘛要装出一副乖乖女的样子,于是踩着脏兮兮的球鞋乱跑。

冲田怒,你给我下来,换鞋。他揪着她的衣领。

神乐冲他做鬼脸,下一秒冲着他的裆部就是一脚,冲田灵敏地躲过去,双手架住她的胳膊,两个人的距离拉近。

一时间两个人都不知该说什么,只是孩子气地瞪视对方的眼睛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僵持,神乐开始胡思乱想,什么吃的啦穿的啦该什么时候回去啦。

冲田叹口气,放她下来,拽她到沙发边。

神乐团在沙发上看他拿抹布擦拭地板,动作熟练快速,是因为一个人常常这么做吗?
她沉默,她看着他栗色的后脑处翘起来的一小撮的头发。


你会不会很孤独?

她张了张嘴,没有问出口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9)